凤凰栖于梧桐

不一样(子世代与父母对比文)


完全是ooc的产物,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就是忽然想到了第七班与新七班的不同,然后忽然想到他们与他们的父母经历的是天壤之别的东西有感才写的...文笔极差.....请大家多指点.....

————————————————————


你们很不一样,对,即使有着相似的面貌,一样的姓氏与相似的名字,你们也去一点都不一样。

漩涡博人,你的出生就是备受瞩目的。你是拯救了忍界的英雄和日向宗家家主的儿子,你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你看看你,你有着干净的衣服,有着母亲给做的热乎乎的饭菜,有着很多人的关爱。

你哪里像你那个拯救了忍界的父亲呢?他的出生就伴随着父母的死亡,伴随着妖兽暴乱,伴随着九尾封印进体内。

他的幼年和你一点都不一样。

你的幼年是有着母亲甜甜的笑容,有着父亲宏伟的背影,有着一切想要的东西。你从来都没有为了钱而发过愁,你是多么的幸福。

你哪里像你的父亲呢?

他的童年没有母亲香甜的饭菜,也没有父亲慈爱的微笑,只有空荡荡的房子。连你平时都听厌了的“欢迎回来”,都没有听过。大家都躲着他,因为他体内有那只能给世界带来灾难的九尾。

你们一点都不一样。

你是个天才,一天就能学会A级忍术的螺旋丸。你还会雷遁和水遁,还会从父亲那里学会的影分身。

但你的父亲呢?在班里是倒数第一,被你师父叫了不知道有多少次吊车尾了。连影分身,也是偷的卷轴偷偷学的。螺旋丸呢,学的比你慢了不知多少。

你和你父亲有着截然不同的人生,希望你的天地能够更宽广,就像你师父那只鹰,自由自在的翱翔。





宇智波佐良娜,你的出生同样备受瞩目。你的papa宇智波唯一的后裔,拯救了忍界的英雄。而你的mama,是五代火影千手纲手的关门弟子,拥有百豪之印,是忍界最好的医忍,她还和你papa和七代目被称为新三忍。

你11岁就开了写轮眼,比起你的那些长辈,你开眼容易多了。

你papa开眼是因为看到了至亲的人被杀害,全族人都死了。而凶手,就是你的大伯,他的哥哥。

你看你,真的很容易啊。

你papa幼年的时候遭遇了灭族,唯一的作为凶手的哥哥也叛逃了,他就那样一个人修炼,一个人练习本应该是父母陪伴下修炼的东西。

你呢?你mama虽然忙,但会给你做你想吃的饭菜。好吧虽然有你讨厌的番茄,不过我想那是你mama爱你papa的表现吧。

你papa虽然长年不在村子里,但你还有你mama啊。哪里像你papa,他只会一遍遍的练着忍术,一次次的想着复仇。

他那时候和你差不多大的。但你每天想着的是papa什么时候能回来,或者是什么时候和mama一起去逛街,或者和蝶蝶去吃点心吧。

你papa想着的,则是变强变强,杀了自己的兄长,为了一族复仇。

直到最后,你papa经历了那么多,才想通了,才有了自己的忍道。

而你的mama呢,她的幼年,或者应该说青春的很长一阵子,包括现在,都在围着你的papa打转。

你的mama和你的出身是比不了的,她出生在平民家庭,春野,只是平民的姓氏。哪里像你,你姓宇智波。宇智波一族是最古老的家族之一,他们拥有血继禁界,被称为最强瞳术的写轮眼,他们被称为战斗一族。

你看看你,你拥有了多少你papa和mama年幼时想拥有的东西啊。

你们一点都不一样。

你的梦想,和七代目小时候一样呢,你想要当火影。

你一定会当上火影的,佐良娜。你身上继承着太多宇智波的梦想了,你会是第一个宇智波火影的。加油吧,未来的九代目。




评论(1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