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栖于梧桐

交界(介绍篇)


具体脑洞请去看脑洞篇啦...


后续大概就是因为时空重合的关系,两个世界的审神者们出阵的时候都会碰到啦...

好婶婶呢一般都是会跟随出阵的啦.....而fen婶.....大概不用想啦...

好婶婶带着自己的刀在大阪城碰到了fen婶婶的部队,然后救了fen婶婶的部队。然后fen婶婶的刀一脸懵....我的主人什么时候这么善良了...

好婶婶的刀也很懵,我的主人脚踏两只船?

好婶婶更懵....我....我不认识他们啊!!!我才不会虐刀呢!

fen婶婶表示,好婶婶真la ji 居然会为了所谓的棋子而浪费自己的灵力。

顺便提一下,婶婶的家族是个大家族。好婶婶呢,是家族的继承人,从小备受宠爱的小公举那种,当上了审神者也被刀刀们宠着。

而平行世界则相反,fen婶婶并不是家族的继承人,所以幼年备受冷落,没有朋友。当了审神者以后觉得他们不会忘了前主之类的,所以各种虐刀。

其实好婶婶的愿望是不当继承人,当个审神者为世界和平(什么鬼)而奋斗。自由自在的和刀刀们生活,不被家族所束缚。

而fen婶婶的愿望则是当上继承人,让以前冷漠对待她的人都没好下场。fen婶婶当审神者完全是因为想找一群出气筒(什么鬼!)。



分明就是一个人,生下来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命运。

你注定生活在阳光里,我注定活在黑暗中。

真可笑,你我想要舍弃的却都是对方所求。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