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栖于梧桐

交界(一)


完全觉得自己的脑洞给自己挖了个坑.....啊啊啊啊我写文可是苦手啊...尤其是长的...想写短的又收不住....(T ^ T)

嘛嘛...我应该能写完...坑了...不要怪我....

这篇文是接上一个我的脑洞而写的....平行世界梗....fen婶黑暗本丸出没!请注意!

正常世界的是个傻白甜婶婶啦...代号为“羽”,平行世界的婶婶是个fen婶,代号是“鸟见”。.......希望大家能分清....即使他们是一个人.....所以婶婶真名是“鸟见羽”.....

准备好进入混乱的世界了嘛...?

————————————————————


“所以,最近不要乱出阵或者跑到自己不熟悉的地方?”审神者拿着狐之助送来的,印有时之zf印章的信皱了皱眉。

“是的审神者大人,最近因为个别区的本丸暗坠,导致时空不稳定,近期可能会有时空重合等混乱。所以为了审神者大人的安全,提议是,尽量少出阵。”狐之助仰头看着审神者说道。

“时空重合?时之zf真心大啊...就不怕这样会改变历史吗?”审神者扶了扶额...无奈的说道

“zf会尽快处理的,请大人放心。不过根据通告,大人您所在的E区将会是时空重合的重点区域,请您做好准备!”狐之助依旧认真的说

“什么....?!为什么是我们E区!我们E区招谁惹谁了啊......”审神者表示自己无f**k可说

“审神者大人请您冷静,请尽快通告您的刀剑男士们,让他们做好准备。平行时空的审神者...不知道会不会听管制,还请您做好战斗的准备。”狐之助说完,叼起审神者给它准备的油炸豆腐,去和zf复命了:-)

而在原地的审神者觉得...内心很乱...

“什么鬼???审神者们还能窝里斗???这是什么神展开啊...”

冷静下来的审神者叫来了自己的近待,鹤丸国永。

“姥爷,我和你说个事,你记得转告大家.....我先提前说好了...这不是惊吓是真的...”

“哦!你居然不和我说惊吓的事了?”鹤丸国永表示审神者今天可能不正常...

好吧,的确...因为...审神者选鹤丸当近待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俩都喜欢吓人....(不 什么鬼)这两位刚一见面就成了“知己”,把光忠和长谷部都快搞成“史上最耐心爸爸妈妈”了...

“我身为审神者偶尔也要正经一点吧!而且这还是个大事。”

审神者把狐之助告诉她的事大致告诉了鹤丸国永。

“也就是说?时空可能要错乱一阵子?”鹤丸说道

“嗯,现在zf不能确定那个时空的审神者是敌是友,要随时做好战斗准备。”

“这可真是个大惊吓啊!”鹤丸说

“别惊吓了姥爷,咋们也要办正事吧....好歹我是个审神者啊....:-)”审神者无奈的说道,“赶快去告诉大家吧...”

“哦哦,知道了知道啦。”鹤丸说着走出了审神者的房间

“希望不要出什么事啊.....”审神者望着窗外的樱花树,低声说道。








与此同时,平行时空,平行时空的婶婶的本丸。




“时空重合?”女子漫不经心的抽着手里的烟斗,疑惑的问着自己的近待。

“是的,主。”水蓝色头发的青年弯着腰对着女子说道。

“呵,管他呢。你们,按往常一样,继续出阵。一期一振,你如果还带不回来毛利藤四郎,之前的那个条约......呵呵....”

听到这里,一期一振蜜色的眼睛瞬间放大,身子颤抖的说:“主,请您放心,我一定会带回来的。求您,请您不要刀解平野和前田。”

女子又抽了一口烟,冷笑道,“那就看你的能耐了。”

“今天该谁到我这里来了?”女子问道

“是...是烛台切先生(妈妈我对不起你你原谅我吧(T ^ T))。”一期一振回答道

“那就赶紧把他叫过来!身为你们的主人难道我还要等你们吗!”女子不悦的吼道

“是,主。”一期一振转身推开门走了出去







暗黑色的格调,配上酒红色的软卧,女子身上也是黑色和红色的衣服。

明黄色的灯光让人觉得温暖,少女心的床上还有短刀送给她的各种小小装饰品,女孩子穿的是白红色的巫女服。

两个本丸有着天差地别的对比,但又有一点很相同。

两位审神者,有着一摸一样的脸和相同的真名。

“鸟见羽”和“鸟见羽”

时空啊,还会带来什么奇妙的故事呢?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