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栖于梧桐

“年少轻狂”

完全是自己ooc的产物,求别喷:-)



我觉得,他们成长环境造就了他们,但有些事情,就像说好了一样,历史重演。他们就和他们的父母过去一样,要经历一些刻骨铭心的事,但又和他们的父母截然不同,他们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着。

——————————————————————————





  宇智波佐良娜经历了很多事情,经历了开眼,经历了木叶被入侵,经历了朋友的离开。


  当自己父亲的往事被提起时,佐良娜感觉到心凉,papa那时候也只是个小孩子啊,却经历了那么多。


  可是,就算她听说了,也经历了一些挫折,可她终究无法感同身受。


  




  他们和“他们”完全不一样,“他们”来自一个破碎的时代,死亡,入侵,是经常发生的事,一个任务就有可能再也回不去。可他们不一样,他们生长于和平的时代,身为下忍的他们被规定不需要战斗,为了他们的安全。

 

  他们有着血统,出身,以及优秀的老师,这些和“他们”很像。但他们有着父母的,同伴的,爱......


  那时的“他们”呢?少女想让她深爱的人们破镜重圆,可终究敌不过少年想要复仇的心,金发的少年爱着少女,同样也爱着那个少年。他向少女许下承诺,“我一定会带他回来,这是一生的约定哟。”


  而现在,少年向着另一个少年发牢骚着说着少女,少女威胁的挥了挥拳头,吓得金发少年躲到蓝发少年的身后。但就算是这样,在村子遭到入侵后,金发少年为了保护少女变出了分身。然后,就和很久很久之前的那个金发少年一样,给了少女一个承诺,“等你以后成为火影的时候,我成为你的帮手,我会守护你的。”


  




   因为年少轻狂啊。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