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栖于梧桐

两个约定

仅以对我在火影里最喜欢的两对cp致敬,尽管这两对cp互相矛盾...对立...


—————————————————————————————




  很久以前的木叶,有个金发的少年,他被村子里的人看作不详的人,但他还是遇到了真心对待他,爱着他的人。


  金发少年喜欢同班的粉发少女,但是少女喜欢那个孤冷的黑发少年,所以金发少年费劲心思讨粉发少女欢心。


  可是后来啊,黑发少年为了家族,为了复仇,离开了村子。


  粉发少女很伤心,金发少年为了不让少女伤心,也为了最珍视的黑发少年。他向少女作了一个一生的约定,“我一定会把他带回来的,这是一生的约定哟。”


  他一定会把他带回来的,金发少年坚信不移,这是他的忍道。














  


  现在的木叶村,同样有个金发少年,他是火影的儿子,是村子里的人尊重的人,他有着爱着他的父母和妹妹。


  金发少年喜欢同班的黑发少女,而少女呢,有些小傲娇,不承认她喜欢金发少年。


  后来啊,村子遭到了外来人的入侵,金发少年为了保护黑发少女,自己分出分身挡在了少女面前。


  在外敌被赶走之后,在火影岩上,金发少年就向很久以前的金发少年一样,对着黑发少女作了一个约定,“等你以后成为火影的时候,我成为你的帮手,我会守护你的。”


  金发少年坚信不移,这是他的忍道。


评论(3)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