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栖于梧桐

交界(二)


这个真的是个脑洞啊...希望我能把它填完吧....



———————————————————————


“啊啊...果然还是要听狐之助的劝啊.....”羽有些郁闷的走在阴暗的大阪城里,因为想多挖点小判为以后的活动做准备,她带着第一部队就出发了,没想到居然和他们走散了......

羽感觉自己走了好久,还是没有找到自家刀的影子,索性就坐在石头块上,往地上瞎画些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就在她想直接联系狐之助,让它定位自家刀位置的时候。忽然听到前面的转角处有刀剑碰撞的声音。“难道是我家刀来找我了?”羽站起来,朝着发出声音的地方跑去。

当她跑到那里时,发现并不是自家的刀,而是其他审神者的部队。看起来这支部队练度比自家刀低的很多,而且很多都是带伤出战的。

“我的天....zf现在不是在严查虐刀的嘛...怎么还有人让刀带伤出战,而且还是大阪城......”羽悄悄的观察着。

她看到队伍中的五虎退已经是重伤了,旁边作为队长的一期一振也是中伤。

帮他们一把吧....这样想着,羽聚集起了灵力。

眼看着一把太刀要向五虎退砍去,一期一振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又要失去弟弟了啊.....”

自从被召唤出,就一直这样。那个人不喜欢弟弟们,嫌他们太吵而且攻击也不高。他就只能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弟弟们离自己而去......

他还记得那个人因为弟弟他们没有带回她想要的明石殿,而拒绝再给他们刀装,让他们带着伤继续去寻找明石殿。那天晚上下着大雨,弟弟们带着伤出阵了......弟弟们再也没有回来...

唰的一声,要砍向五虎退的敌太刀被灵力所形成的刃削成了两半。

那个让一期一振,和他所在的本丸都如同噩梦的人出现了。

但她没有责骂和鞭打他们,而是扶起了重伤倒地的五虎退,冲他们喊道:“喂,你们拖住那边就行啦,这边交给我吧!”

少女精致的面容上带着笑容,巫女服上的铃铛叮叮作响。

那时,一期一振和在场所有的刀都觉得,光,都聚集在了她的身上。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