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栖于梧桐

【米燕】我宁愿他们从未相见

  

  也算是个我的个人感受吧,我是很喜欢金钱的。因为当时15年的时候,第一次去apo是为了一个本子,米燕的。我当时刚入坑,还没觉得这个cp有多冷。然后被带入圈子逐渐才知道,原来米燕只是金钱组(米耀)的女性化。

  之后我也开始喜欢金钱组,毕竟也是中/美嘛。然后在17年,贴吧的大清洗,我就再也没有见到那位把我拉进aph圈,还出了圈里唯一米燕本的太太(我问了很久都没人知道米燕出本了,我估计太太出的就是唯一的米燕本。)

  


  说实话真的很失落,但是这样想想的话,其实燕燕和阿尔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本/家说了娘塔只是一个平行世界。所以阿尔根本就不知道有平行世界的存在,燕子也根本不知道有阿尔的存在,他们永远也不知道去对方的存在,也永远不会见到对方。就算真的真的有一天,连接两个世界的大门被打破了,估计阿尔和燕子还是不会喜欢上对方,因为在阿尔眼里,燕子还是老王(女版)还是中/国,还是竞争对手。在燕子眼里阿尔是艾米丽(男版)还是世界大boss美/利/坚。他们还是会对立,所以我宁愿他们从未相见。


  米燕算是我最美好的初恋了,让我入了aph坑,让我喜欢了金钱组,还知道了那么多太太。米燕也是我最苦涩的遗憾,因为只有那位太太写了关于米燕的本,并且也不是国设。很遗憾啦,我现在也算退坑边缘了,也不求什么米燕再出本啦,毕竟有些事情就要顺其自然嘛。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